衣櫃後方莫名發出「詭異聲響」⋯他找人一拆嚇呆了:15公斤巨型巢穴現形!

▲▼巨大蜂巢藏衣櫃後方,連消防人員都超驚訝。(圖/翻攝自荔枝網)

▲衣櫃後方藏著巨大巢穴,連消防人員都超驚訝。(圖/翻攝自荔枝網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江蘇省徐州市的消防隊近日接到一通報案,有民眾說自家臥室的衣櫃常常發出「怪異聲響」,希望消防人員能夠幫忙查看。尋求援助的屋主透露,他們平時都是在外地工作,只有每年暑假的時候才會回來住上1到2個月,不過最近一直聽見衣櫃內有嗡嗡聲,打開來卻什麼都沒看見,無可奈何之下才會打電話報案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屋主再指,他有印象當時有1、2隻蜜蜂在衣櫃附近飛來飛去,但是衣櫃打開來一看,卻不見任何動物或昆蟲的身影。消防隊員調查後發現,聲音確實是從衣櫃發出的,只好動用工具,將衣櫃後方的木板拆除,看看源頭是否在這。

▼重達15公斤的蜂巢就築在衣櫃木板後面。(圖/翻攝自荔枝網)

▲▼巨大蜂巢藏衣櫃後方,連消防人員都超驚訝。(圖/翻攝自荔枝網)

沒想到當木板一開拆,裡面竟然隱藏著一個超長的巨型蜂窩,消防隊員只好穿上防蜂服,並且用鏟子將蜂窩一塊塊剷除下來放進塑膠袋內。他們表示,這個蜂巢足足有15公斤重,推測蜜蜂是從櫃子後面的空調管道出口飛進去的,隨後就在密封的衣櫃後面築巢,最終形成如此龐大的巢穴。

專家表示,清理蜂窩是一項非常危險的事情,居民發現蜂窩後,千萬不要擅自行動,尤其是在沒有防護的情況下去觸動蜂窩。網友看完後都驚訝回應,「太不可思議了」、「蜜蜂竟然會鑽到衣櫃後方築巢…」、「好恐怖,我有密集恐懼症」、「看得我渾身發抖,到時候開個衣櫃驚動蜂群,不就要倒大楣了」。

看影片請點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