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灣派不該分裂」卓榮泰現身北社募款餐會先找陳水扁聊策略

▲陳水扁出席北社募款餐會,與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談話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前總統陳水扁出席北社募款餐會,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一現身就直接找陳水扁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蔣婕妤、林銘翰/台北報導

前總統陳水扁19日晚間出席「台灣北社18周年募款餐會暨陳水扁總統簽書會」,現場替支持者簽書30分鐘,而應邀出席的民進黨主席卓榮泰,一現身便直奔陳水扁休息室,兩人密會近15分鐘,卓榮泰受訪時透露,阿扁有給民進黨「贏的策略」﹑「他認為我們應該有更好贏的策略,我們會加強」。

面對外傳近期一直不去拜訪陳水扁,卓榮泰說,自己一直想去,剛剛也已經親自跟陳水扁聊了幾句,很多很好的意見他都聽到了。

至於獨派將在20日成立政黨喜樂島聯盟,卓榮泰說,綠營的大家都是「台灣派」,不應該切割更不應該分裂,相較國民黨的親中,民進黨跟藍營終極本質上完全不一樣,面對內在及外在威脅,應該一起合作,才是長久保衛台灣的方法,會持續與獨派溝通。

另外,對於獨派喊話「蔡賴配」,卓榮泰說,民進黨需要內部大團結,副總統人選蔡總統會在適當的時機公布,請給小英更多時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