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海岸拍照「手機秒黑屏」!車自播老歌 人妻衝土地公廟刪3照片…安靜了

▲▼看海拍照「手機秒黑屏」!轎車詭異自播老歌 人妻衝宮廟抖刪3照片…安靜了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▲原PO在涼亭上,看見白衣女子!(圖/翻攝自臉書靈異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你們來過這裡嗎?」一名人妻下班後,跟著老公去北海岸放鬆身心,她隨手拍了3張照片,本想留作紀念,沒想到開啟一連串恐怖惡夢,小倆口嚇得飆去土地公廟求助,結果手機打開來,照片竟多出一名女子跟老婆婆,讓大批網友嚇得寒毛直豎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靈異公社》分享玄奇經歷,某日晚上下班,她與老公開車去北海岸,看著唯美的海景、聽著海浪拍打岸邊的療癒聲,原PO印象中,手機電量明明有58%,怎料靠近涼亭拍完三張照後片,下秒突然自動關機,摸索了一會,手機就是無法啟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老公在一旁也束手無策,只好安慰「明天拿去修理看看,上車回家了!」結果兩人一上車,原PO驚呼「我手機能打開了耶」,接著興沖沖翻出剛才所拍的三張照片,詢問老公「你看岸上有一個穿白色衣服的女生,你剛剛有看到嗎?」

老公卻一臉茫然表示,「哪裡有,除了一些釣客,全場就只有你是女生」,原PO瞬間僵化,而握在手中的手機又再次關機變黑屏,兩人不發一語,準備啟動引擎離去,沒想到下秒詭異狀況再次發生,音響傳出聲音。

原PO:欸!你聽的廣播哦!放老歌…

老公:我根本都還沒啟動放音樂的

原PO:那現在怎麼辦...

老公:我們先停路邊,你試試看能不能開機,然後把照片刪除!

原PO:不行!不行!不行!手機還是開不了!

老公:好了! 我們先回家吧!回家會繞過去家裡附近那家土地公廟!再試試看吧!

夫妻倆帶著忐忑心情一路飆回家,結果抵達土地公廟門口後,原PO發現手機可以開啟了,電量顯示55%,至於涼亭的三張照片,「除了一個岸邊站白色女生,還有一張對著我們在笑的婆婆」,原PO嚇得崩潰刪圖,同一時間「車上音響馬上停止」,兩人互相凝視,老公事後嚴厲警告,「以後晚上出門,除了拍食物…什麼都不可以再亂拍!聽到了沒有?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看海拍照「手機秒黑屏」!轎車詭異自播老歌 人妻衝宮廟抖刪3照片…安靜了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▲網友嚇得魂飛魄散!(圖/翻攝自臉書靈異公社)

原PO心有餘悸表示,從那次後,手機再也沒壞掉過,大批網友看完故事後,也嚇得狂起雞皮疙瘩,「大中午看也是毛毛的」、「好可怕啊」、「金山嗎」、「真的很可惜!看不到那三張,已成回憶的照片!」、「您是磁鐵吸引器嗎?」、「6年前,我也遇到跟你一樣的事,只不過是在三重的拆除套房裡,那時我晚上去加班幫忙,只不過沒拍到阿飄,而是手機相簿出現一張黃色危險還寫著警告的標誌,我整個嚇到臉色蒼白,不敢碰手機,還是大嫂幫我刪掉的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