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狂討壓歲錢!老公一聽「邪惡理由」哭了…只能掏皮夾上繳 網笑翻秒學

▲▼紅包,算命,過年。(圖/CFP)

▲人妻一招「邪惡理由」立刻幫自己荷包進帳。(圖/CFP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要壓歲錢的權利已經不再是小朋友的特權了,大陸微博近日瘋傳一張對話截圖,內容是老婆向老公討要壓歲錢,並且說出讓老公無法辯駁,只能乖乖就範的「邪惡理由」。網友看完後都立刻學起來,並且向各自的愛人撒嬌討錢,讓一票人笑翻直呼「果然該還的還是得還」。

從對話截圖可見,人妻發話說,「老公,我要壓歲錢」,對方則回覆,「這不過節的、不過年的,你要什麼壓歲錢,再說都老大不小了還要壓歲錢。」隨後還附上幾個無奈的表情圖案。老婆見到後無奈翻白眼說,「你壓我沒?」、「那你睡我沒?」老公則爆笑說都有了,老婆接著順理成章表示,「你X!你又壓我、又睡我,為什麼不給我壓歲錢?」

▼老公聽完理由後,只好乖乖給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許多女網友向愛人討要「壓睡錢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批女網友看到對話後,立刻向自己的愛人撒嬌「我要壓碎錢」,有些男方不問原因就大氣給錢,「因為我愛妳,所以不需要理由」、「要多少,自己說」。有的則是曖昧挑逗地說,「又沒壓,只有睡而已」、「這樣講,妳也該給我吧,我也被壓過啊」、「那以後換你壓我睡我,拜託」。​

▼許多女網友向愛人討要「壓睡錢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許多女網友向愛人討要「壓睡錢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許多女網友向愛人討要「壓睡錢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許多女網友向愛人討要「壓睡錢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網友看完後紛紛笑說,「這絕不能給我老婆看見!」、「該還的果然要還啊」、「這也太不公平了吧」、「打針也要錢!趕快跟她討」、「女生這樣做,感覺很像在做外賣」、「這點錢也要討,不合理」、「我一定不會給」、「開個玩笑而已,我應該會匯給她」、「哈哈哈,我也要來去問問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