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公公關窗讓兒狂揍媳婦!人妻「被壓著打」身體多處瘀傷 淚訴:只是想離婚

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

打成這樣未免也太誇張!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二社」發文表示,自己不過是想離婚、把錢拿回來而已,竟然就被老公、老公的爸爸壓著狂打,更離譜的是,對方甚至還想用雙手掐死她,行徑相當誇張。

▲▼      公公關窗讓兒狂揍媳婦!人妻「被壓著打」身體大片瘀傷 淚訴:只是想離婚       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二館)

▲原PO的身上有許多傷痕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二社)

這起事件於14日下午在網路上曝光,原PO發文表示,「我只是想離婚跟拿回自己的錢而已,但在家暴發生的同時,身為父親的公公,不僅沒制止還幫忙兒子關門窗,還在我呼救時抓著我,讓自己兒子(原PO老公)打我,接著父子兩人壓著我狂打我的頭,又用雙手想掐死我,發現我快沒氣的時候,父親才出面制止。」

原PO表示,「父子兩人暴打了我半小時,目前已報案提告,不要臉的兒子,自己因為暴打我受傷,還敢告我傷害跟恐嚇,兩個男人暴打一個女人還覺得沒什麼?」

從畫面中可見,原PO的頸部、手臂布滿傷痕,而貼文一出短短幾小時,也引發不少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,「先趕快搬離開家再說吧」、「打女人太誇張」、「先跑在說,命要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