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隊長厭食瘦到37公斤 遭控謀殺親生女「燒了埋後院」

▲▼涉嫌殺嬰埋屍的美國俄亥俄州啦啦隊長史凱勒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2017年布魯克(Brooke Skylar Richardson)出庭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俄亥俄州一位啦啦隊長布魯克(Brooke Skylar Richardson)2017年向醫生坦承產下死胎,並將嬰兒屍體埋在自家後院,經過2年調查後,被指控謀殺並焚燒親生女兒,將面臨加重謀殺、虐待屍體等5項罪名。辯護律師瑞德格(Charles H. Rittgers)反駁上述指控,並表示當事人飽受厭食症之苦,瘦到37公斤。

布魯克本月初出席程序性聽證會,被宣布面臨加重謀殺、非故意過失殺人、傷害兒童、竄改證據、嚴重虐待屍體5項指控。全案將於9月進行審判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當年18歲的布魯克是啦啦隊長,也是全校風雲人物,再過1個月就要上大學了。但是,她某天哭著向婦產科醫師說出埋屍過程,才讓案件曝光。據了解,史凱勒的父母否認知情,表示完全不知道女兒懷孕了。

▲▼涉嫌殺嬰埋屍的美國俄亥俄州啦啦隊長史凱勒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布魯克是前任啦啦隊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郡檢察官福斯貝爾(David Fornshell)說,「布魯克和家人都非常執著於外在表象。她被律師形容成一位高中畢業的可愛女孩,還是個啦啦隊長。我想,這是他們很想要延續的形象。」他指出,少女焚燒死嬰後才將屍體埋葬,但是法醫已經收回這項判斷。

瑞德格回應,布魯克絕對沒有殺害自己的小孩,屍體沒有燒傷痕跡,更無證據顯示致死的灼傷,認為檢察官此番言論只是想要把案情誇大,「案件被社群媒體和媒體大力渲染,在如此密切的社會關注之下,辯護過程更加令人焦慮不安。」

綜合外媒報導,布魯克稱她生下女兒後,抱著從未睜眼的嬰孩輕輕搖晃許久,仍然不見生命跡象,只好把死胎埋在後院,還把畢業舞會配戴的玫瑰花瓣撒在「墳墓」上。2018年,律師團隊以醫病保密協定為由拒讓婦產科醫師出庭作證,沒想到輸掉判決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