座椅「自體旋轉」逗樂寶寶!狂爸自製「四代」三胞胎嬰兒車 網暴動求收購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大陸有一名媽媽先前誕下三胞胎,除了照顧孩子的辛苦之外,出門時也總讓她碰上許多麻煩。三胞胎的爸爸說,他和妻子一開始是在網路上購買一台三胞胎外出用的嬰兒車,不過出門仍舊不方便,所以他開始自製獨特手推車,包含火車式、人力車式和旋轉式等共四代。許多網友看完都激動表示「爸爸好狂」,甚至想開單買一台。

▼超狂爸爸自製四代嬰兒車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,下同)

▲▼座椅「自體旋轉」逗樂寶寶!狂爸自製「四代」三胞胎嬰兒車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綜合陸媒報導,一名家住廣東省珠海市的媽媽前陣子生下3胞胎,她的丈夫為了減輕外出負擔和逗樂孩子,於是特地自學焊接技術,製作出各種方便出外的手推車,其中的旋轉式受到許多網友喜愛。爸爸表示,先前網購的嬰兒車「左右寬度」比車還寬,有時候還會佔用整條人行道,甚至無法通過狹窄的巷子。

他也說,「因為經常會看見比較尷尬的事情,(嬰兒車)走不過去」,所以才開始自學製作嬰兒車。爸爸補充說,為了給孩子製作一輛既美觀又實用的手推車,「所以就用鐵做了一個手推車,很牢固的,像火車一樣,把孩子放進去推出去,也可以啊,不佔地方。」

▲▼座椅「自體旋轉」逗樂寶寶!狂爸自製「四代」三胞胎嬰兒車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後來他又想到,可以在車子上加點創意,於是就創造不同款式的嬰兒車,更有不少網友爭相向他要求訂製。爸爸最後說,能夠看到孩子開心,他學這些都是值得的。許多人見到超狂嬰兒車也笑翻表示,「有三胞胎已經夠酷炫了,還會自製超酷炫的手推車,那個旋轉式的真是酷到沒朋友」、「小孩馬上學會坐咖啡杯」、「回頭率爆表」、「騙人生三胞胎的影片!」、「好有心啊」、「拉風~」、「甜蜜的負擔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