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聽哭鬧聲穿腦「睡眠被剝奪」 2米高摔死6個月大女嬰

 ▲▼ 嬰兒示意圖 。(圖/LibreStock)

▲一名父親把嬰兒摔在地上,且無視孩子的傷勢 。(圖/示意圖/LibreStock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珀斯37歲男子馬丁(Arron Colin Martin)2017年殺害自己的女嬰,只因為當時才6個月大的女兒不斷哭鬧,讓睡眠不足的他身心疲憊。他近期被判處至少12年徒刑;法官表示,馬丁在殺人之前似乎是個好爸爸、好丈夫,且在事發後立刻顯現出悔意。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事件發生在2017年11月,馬丁當時剛結束夜班工作,要幫助老婆照顧兩人的獨生女兒。法院得知,他無法忍受女嬰不斷哭鬧,便從幾乎兩米高的高度摔下嬰兒,他看著小孩的頭部開始腫脹。

女嬰被摔落後仍有呼吸,然而馬丁沒有向任何人求助,他只是把孩子抱起來放到床中,接著離開房間。事發後,他曾在家中試圖輕生兩次,後來則前往公園,最後向警方自首。

馬丁在法庭表示,他感到睡眠時間被剝奪,且女嬰出現感冒的跡象、不斷哭泣,因此他終於理智斷線,才會大力搖晃嬰兒,再把她丟到地上。醫護人員趕到現場後雖然試圖救回女嬰性命,最後仍是失敗。

據了解,女嬰被診斷出腦出血、顱骨骨折,受傷後有2到5小時都還有生命跡象。法官表示,這是一起非常悲慘的案件,馬丁暫時失去控制自己的能力。

女嬰的母親則說,直到孩子死亡前,她的生活一直都很幸福,她經常想起,如果馬丁當時打給她,要她回家,一切都會是不同的情況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