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謀殺8嬰兒…英國護理師再被逮「受害人數變17人」 院方:她表現良好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 

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切斯特醫院(Countess of Chester Hospital)一名護理師在去年因謀殺8名嬰兒遭到警方審訊,不料,現在又被懷疑謀殺9名新生兒未遂,再度遭警方逮捕。目前警方正在調查17名嬰兒死亡的事件。

綜合外媒報導,29歲的露西萊比(Lucy Letby)於2018年7月就遭到逮捕,警方發現該醫院在2015年至2016年間有15名嬰兒死亡,懷疑她涉嫌謀殺其中8名嬰兒,並企圖對另外6名嬰兒下手。

不料,警方循線追查,發現萊比還涉嫌其他3起謀殺嬰兒未遂的案件,等於總共謀殺9名新生兒未遂,受害人數高達17人,目前萊比遭到警方拘留。

一名員警休斯(DI Paul Hughes)表示,「我想向人們保證,我們正盡我們所能查明是什麼原因導致這些孩子的死亡及癱瘓。」雖然調查具有挑戰性,又沒有固定時間,但他們正致力於徹底的搜查。

警方也將調查範圍擴大,除了17名嬰兒的死亡外,還有16起非致命性的崩塌事故。不過院方指出,萊比在護理師、助產士的工作都表現良好,更是該部門集資300萬英鎊(約新台幣1億2000萬元)的代言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