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好累跑回家睡覺 3個月女嬰被忘在車內「悶烤4小時」慘死

下車時落實兩段式開車門三步驟 別當「說開就開」的移動式三寶(圖/達志示意圖)

▲美國近來傳出小孩在車上被熱死的消息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堪薩斯州近來發生3個月大女嬰被忘在車上近4個小時,結果慘被熱死的不幸事件,這也是當地第11起類似事件。女嬰母親表示,中午返家時因為覺得很累,所以小睡了一下,卻不小心把女兒忘在車裡,警方已對這起事件展開調查。

當地警方表示,8日下午4時30分左右接到報案,前往現場發現女嬰已經沒有呼吸當場死亡。44歲母親表示,早上去觀看嬰兒洗禮儀式,中午12時30分返家後突然很累,覺得需要去睡一下,結果大約睡到4點多醒來,才發現把嬰兒忘在車上。

巴特勒縣(Butler County)警長赫澤特(Kelly Herzet)表示,「這是一起不幸的事件,一個3個月大的孩子,不論是在父母手中還是車上,都只是個孩子」,涉案夫妻一共育有6名小孩,年齡約為3個月至13歲之間,其中5名是領養,「感覺是一個非常好的家庭,也十分照顧孩子們,會發生這種事真的很遺憾」。死者的身分目前尚未對外公布,目前已被送去解剖以查明死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