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狗派快看!政績宣傳片太萌...蘇貞昌貼心提醒:影片上有字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團隊創意不斷,繼日前用貓來宣傳政績後,這次換狗派上場,透過可愛小狗影片宣傳政府農產政績,蘇貞昌不忘貼心提醒,「請注意,影片上有字!」

蘇貞昌這次透過可愛小狗影片宣傳農產政績,影片中滿滿超萌小狗,上面則壓上政績清單,包含台灣蕉重返榮耀,香蕉銷日本,訂單7.5億,超過五年總和;協助農民打世界盃,鳳梨外銷13億,四個月打破三十年紀錄;2018農產品外銷破紀錄,出口54億美元,史上最高;疫區行李百分百檢查,阻絕豬瘟相挺農民等。

蘇貞昌指出,這三年來,政府替台灣農產品組國家隊,出國打通路,銷量也屢屢破紀錄,同時,大家也能看到各部會動起來,嚴格執法,全力阻絕非洲豬瘟侵台,大家才有肉粽吃。

蘇貞昌強調,「做出好成績,讓農產銷世界、農民更安心,這是行政院正在努力為大家做的事情。進步,需要時間、需要努力、更需要大家的支持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