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瘋傳「男男戀」性愛影片 經濟部長被爆是主角!

▲哈茲阿茲在臉書上公開承認,自己就是瘋傳的「男男戀」性愛影片裡的主角。(圖/翻攝自哈茲阿茲臉書)

哈茲阿茲在臉書上公開承認,自己就是瘋傳的「男男戀」性愛影片裡的主角。(圖/翻攝自哈茲阿茲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社群媒體從周一(10日)晚起瘋傳數段「男男戀」的性愛影的片。馬國一名內閣部長遭點名是影片中的主角。

據《海峽時報》等外媒報導,瘋傳的除了一張截圖之外,還包括數段長達1分鐘到3分鐘的性愛短片,當中可見兩名男子全身赤裸、躺在床上有擁抱等動作。影片是在一個昏暗的房間內拍攝,但仍可看清兩名男子的臉龐。

周三凌晨兩點半左右,原產業部副部長拿督斯里山蘇伊斯干達(Datuk Seri Shamsul Iskandar Mohd Akin)的高級私人秘書莫哈末哈茲阿茲(Muhammad Haziq Abdul Aziz),在自己的臉書專頁上PO出了影片,承認自己就是影片中的主角之一。

他說:「我,哈茲阿茲在此發誓,我就是日前瘋傳影片裡、跟部長在一起的人。」哈茲阿茲所指的部長,是大馬經濟事務部長阿兹敏(Mohamed Azmin bin Ali)。他並且抨擊涉案的阿茲敏沒有資格擔任領袖。

據他指出,上述影片是在他不知情狀況下拍攝,日期是5月11日,即山打根補選期間,地點則是當地的福朋酒店。

稍早前,馬來西亞首相馬哈迪周二在記者會上表示,對他的內閣裡有部長涉及性醜聞影片一事不知情。他稱自己也是剛剛才聽說此事,需要先瞭解一下。他說 :「如果你們(記者)知道,可以向我彙報。」

由於《馬來西亞刑法》闡明男同性戀性行為違法及違反自然規律,此案後續展備受關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