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網購「私密衣物」被誤領羞告 單身鄰居傻眼:我打開就丟了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張姓OL上網購買一些女性的私密衣物和文創商品,沒想到包裹卻被隔壁的黃姓男子領走,氣得提告對方詐欺取財。不過,兩人居住的公寓大樓如果要掛號或領包裹,必須拿牌子給管理員還要簽名,台南地檢署檢察官認為,黃男應該只是誤領,最後處分不起訴。

▲▼網購包裹。(圖/CFP)

▲張女不滿自己的包裹被鄰居領走,購買的私密衣物也通通被看光。(示意圖/CFP,與本案無關)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2年前單身的黃男準備搬離原本居住的公寓,剛好看到信箱上掛有領包裹的牌子,於是前往管理室領取,一打開卻發現裡面都是女性衣物和文創商品,直覺自己不會買這些東西,乾脆和搬家的垃圾一起丟掉,沒想到那個包裹竟然是隔壁張姓女鄰居的東西。

張女一想到自己購買的私密衣物都被看光光,氣得對黃男提告詐欺取財;但公寓管理員證稱,如果收到住戶的包裹或掛號,就會在對方的信箱掛上牌子,領取時都是認牌子,不會特地核對身分。檢方認為,假如黃男真的想盜領,就不會在領取時留下自己的簽名,加上管理員的證詞,最後判定他只是誤領,處分不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