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生2娃都罹癌!她含淚說出真相...婆婆怒嗆:瞎了眼才娶妳,聘金還來

▲▼虐待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生了2個有腫瘤的寶寶,就像2把刀插進朱女的心一樣,十分難受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河南鄭州一名朱姓媽媽分別生下1男1女,沒想到因為基因遺傳,2個孩子都被檢查出患有「視網膜母細胞瘤」;由於後續治療的花費龐大,她默默掉下眼淚,向婆婆說出這個秘密。結果,婆婆知道真相後,不僅沒有安慰,甚至還怒嗆,「瞎了眼才娶妳,快還我聘金!」

綜合陸媒報導,朱女在今年1月時發現3歲兒子右眼發紅,眼球腫到向外突出;看見這情況,讓從小就失去一隻眼睛的她十分驚慌,趕緊帶兒子到醫院檢查。事後,醫生發現男童的眼睛裡長了腫瘤,最後更確診患有「視網膜母細胞瘤」,這消息讓朱女相當震驚。

在兒子被確診患有癌症後,朱女因為不放心,便又帶著1歲的女兒到醫院檢查,殊不知竟和哥哥患有相同的病。當時,朱女徹底崩潰,但為了保住孩子的命,忍痛同意將兒子的眼珠摘除,甚至又花了十幾萬元人民幣(台幣約45.3萬元)讓女兒做治療。據悉,1歲小妹妹目前尚未確定是否需要將眼珠摘除。

▲▼ 示意圖,吵架,家人,夫妻,孩子,關愛,溝通(圖/123RF)

▲為了讓2個孩子看病,朱女一家人不斷向親戚朋友借錢。(圖/123RF)

事後,醫生指出,若想保住兩個孩子的眼睛,後續治療費2人加起來至少要準備40萬元左右(台幣約181.3萬元)。由於花費龐大,朱女不得已便將實情告訴婆婆,並訴說內心的愧疚與難過;她坦承,自己小時候也因為眼睛長了腫瘤,才摘除了左眼,而家人害怕她嫁不出去便隱瞞實情。

朱女的婆婆聽到真相後相當生氣,甚至還怒嗆,「我們家真是瞎了眼才娶妳,快把我的聘金還來!」不僅如此,當她看見都患有癌症的孫子和孫女在眼前,又忍不住對朱女大吼,「家裡花了6萬(台幣約27.2萬元)聘金卻娶了一個禍害!」

據悉,朱女的公公婆婆都是殘疾人士;而公公是一名老師,因右腿殘疾,平時走路一跛一跛地很吃力。如今,不幸降臨在自己孫子和孫女身上,他也十分不捨,多次勸自己的老伴原諒兒媳婦,婆媳關係這才稍微緩和下來。

朱女的丈夫為了讓孩子治病,在一個汽車修理廠努力打零工,一個月能掙3000多元(台幣約1.3萬元);雖然工作完總是又髒又累,但他樂觀表示,「只要有一線希望就會努力爭取,再難也要保住兩個孩子的眼睛,讓兄妹倆都能活下來,就算要捐出自己的眼睛給孩子也心甘情願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