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問晚餐店名!老婆突「想要炒飯」 尪羞爆:我在上班、回去再說...結局糗翻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以為有害羞的事要發生,結果卻糗大了!一名男網友日前問太太要買哪家炒飯,沒想到對方卻牛頭不對馬嘴,突然「直球告白」想要炒飯,讓他害羞爆,還說「現在還在上班」、「回去再說」。沒想到回家後才發現誤會大了,網友們也笑翻表示「老婆應該頭很痛」。

▲▼   老婆想要炒飯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、pixabay)

▲老公正經問店名,老婆卻突然「想要炒飯」?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,他表示某日幫太太買炒飯,詢問對方確切店名時,太太語氣似乎有點害羞,表示「你想幹嘛」、「你很煩欸」,不知道在迴避些什麼;沒想到原po逼問之後,太太卻突然語出驚人表示「想要炒飯」,讓他傻住,表示「我在上班,回去再說。」

人夫接著又對太太說,「我問你店名,你跟我說你想要炒飯,這樣不行喔!」不過老婆卻是滿頭問號,表示「演幾點蛤」,先生還接話開玩笑說「看你幾點想要我就演幾點的,不過還是要我下班以後才可以。」對話內容充滿暗示,十分害羞。

▲▼   老婆想要炒飯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、pixabay)

▲原來真的有這家店,糗翻了啦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沒想到先生回家後,才驚覺一切都是誤會,「原來那家店名叫『想要炒飯』...」,瞬間覺得超糗,想挖個地洞鑽下去。

貼文一出,網友們也都笑噴,表示「北爛欸」、「看到最後2句完全笑噴」、「炒飯王是你」、「我笑很久」、「老婆其實也是有在暗示啦」、「老婆可能覺得頭很痛」、「這店名很可以」、「所以下班後炒了嗎」、「完全會錯意的故事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