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約吃早餐卻賴床!怒妻衝進房間拖人…「咬爆他蛋蛋」驚醒崩潰

▲茶葉蛋,蛋黃。(圖/記者趙于婷攝)

▲老公沒起床吃早餐,怒妻狠咬他蛋蛋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柬埔寨暹粒市一名人妻在丈夫答應要吃早餐後,一大早就準備好美味料理等待一起用餐,沒想到丈夫卻因宿醉的關係,無法順利起床,反而還大罵她,讓她受不了怒咬丈夫的下體導致流血送醫。

綜合外電報導,40歲男子梵恩(Chum Vung)答應38歲妻子李普(Ly Leap)會起床吃早餐,卻因為前一天喝爛醉,導致隔天早上根本起不來,不管老婆怎麼叫他,他都躲在被窩繼續睡覺。

李普已經精心準備早餐正等待丈夫一起享用,努力叫他起床,卻被丈夫的「起床氣」掃到颱風尾,甚至遭大聲怒斥,氣得她怒沖沖進入房間,要把丈夫拖下床,兩人因此發生激烈衝突。李普一氣之下狠咬梵恩的下體,導致流血事件發生。

警方初步調查,由於李普叫床的方式太過激烈,從床上拖拉丈夫的身體,害得丈夫的頭部撞到地板,甚至狠咬丈夫右側的蛋蛋,哀傷的結果引爆丈夫回擊,咬了她的耳朵,最後兩人都沒有順利吃早餐,還雙雙見血送醫治療。

事後,夫妻兩人表明不互告彼此,因此警方沒有逮捕人,該案也就此結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