掀開反韓聲浪鍋蓋 蔡詩萍預言王金平必選...被開除也在所不惜

▲▼國民黨五人小組拜會王金平,王金平會後受訪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6日表態不參加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,但是否脫黨參選到底?王金平僅說「時間還早」,沒把話說死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蔡詩萍大膽推測王金平必然投入總統大選,即使被開除黨籍也在所不惜,他還直言王金平的拒絕初選只是「反韓聲浪」的鍋蓋掀開而已。

蔡詩萍在臉書發文表示,對於王金平不參加黨內初選並不意外,因為「王金平早就一而再,再而三的表達了,他參選到底的決心,對於遊戲規則一再遷就韓國瑜,亦表達了很不以為然的態度」,他直言,今天王金平會這麼做,根本不用錯愕,「我意外的是,國民黨中央五人小組竟然錯愕!」

「這一回,公道伯真的生氣了,他必然有一股悲壯的決心。」蔡詩萍說,既然外界不公道的對待王金平,那他也只好仁至義盡了,「參加初選,反倒讓自己沒有退路,不如放棄初選,保有來日更寬闊的空間,至於勝算如何?這恐怕已不在他的計較之內,他拒絕投入『為韓國瑜打造的黨內初選』,必然會有後續的政治效應。」

蔡詩萍表示,王金平的拒絕初選,一定只是「反韓聲浪」的鍋蓋掀開而已,唯一解救之道,就是韓國瑜市長「認真」投入初選,讓人民檢視他到底準備好沒有,要投入大選。國民黨中央也唯有堅持讓後續的初選,一定要全員到齊,且程序嚴守正義,別再開小門開小窗,否則,國民黨的分裂鐘聲,已經山雨欲來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