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夫人幫Vs反夫人幫」內鬥? 韓國瑜:張飛打岳飛

▲▼0606真愛高雄群星會韓國瑜甄珍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記者洪靖宜、賴君欣/高雄報導

近日韓國瑜太太李佳芬被指控夫人干政,甚至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上政論節目時提到,韓國瑜這起桃色風波,是有人在鬥夫人李佳芬,兩派人馬就在韓國瑜身邊,對此,韓國瑜6日嚴正否認,這完全不存在。但媒體追問兩派人馬是否為潘恒旭和黃文財,韓國瑜則說這是張飛打岳飛,實在搞不懂傳言從哪來。

對於韓國瑜身邊出現「夫人幫」和「反夫人幫」,韓國瑜表示這完全不存在,至於媒體追問是否內鬥主角為潘恒旭跟黃文財?韓國瑜強調「完全沒有」,他們根本就不是在一個工作崗位上,怎麼會張飛打岳飛,實在是不懂。

▲▼0606真愛高雄群星會韓國瑜甄珍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出席甄愛高雄群星系列活動記者會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韓國瑜說「為什麼要讓高雄市政府的新團隊始終處在一個很困擾的情況之下,什麼張三李四不合、王五跟趙六是什麼夫人幫等等,我們就好好推動市政,大家好好看我的團隊有沒有一心一意為高雄市民打拼,不用再講誰跟誰鬥,而且我也不容許」。

至於夫人干政風波還衍伸出,與程建騰一起辭掉土開董事的陳燦圖,資格不符卻一度當上土開董事,韓國瑜也提「他是多年好友,他現在他也不幹了,因為人家來為我們高雄服務,土開公司董事會大概八千塊錢交通費,如果受到這樣抹黑,不做了也辭職了,還有什麼好講的?」。

而對於太太李佳芬一再被指控,韓國瑜表示李佳芬這兩天去看了癌症寶寶需要什麼協助,每天都在做類似的工作,這樣跟夫人干政有什麼關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