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席同學會!他戴藍寶石鏡面新錶…「價值15K」被笑便宜 網曝:超入門款

▲手錶,男士,錶帶,時間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手錶是種反映個人品味的象徵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對於現代人來說,手錶不再只是單純的隨身配件,更是一種反映個人品味的象徵。一名網友貼文,說他上禮拜參加同學會,戴著價值1萬5千元的新手錶,結果卻被說便宜,讓他忍不住問「有沒有現在的人買錶都買多貴的卦?」貼文吸引網友熱論,「機械錶入門中的入門」、「真的便宜,只是入門品味而已」。

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,說他上禮拜參加同學會,戴著剛買的國民品牌手錶,上面是藍寶石鏡面,「沒多少錢啦~1萬5,居然被說便宜,有沒有現在的人買錶都買多貴的卦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等人,手錶,遲到,看手錶。(圖/pixabay)

▲原PO買了15K的錶,被同學笑便宜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看到貼文後,許多人紛紛留言,「比APPLE WATCH便宜啊」、「真的便宜啊」、「目前能戴錶的只有勞O士、歐O茄,其他不戴也罷」、「百萬誇張了啦~要戴出門的錶最少也要O鬼吧」、「國中曾被老師嗆她的錶10萬,從此不戴錶」、「錶版以前都有人會叫你直上勞」、「我公司秘書的表才6萬多,1萬多真的沒有什麼」。

還有網友表示,「15K大概就是你在車聚炫耀:『我買腳踏車了喔』」、「綠O鬼都被說入門款了」、「戴國民品牌手錶,不如直接把計算機戴在手上」、「真的便宜……機械錶入門中的入門,浪O、O鬼都要3萬了」、「15k算很便宜了吧?前同事有在玩錶,他說低階都4~5萬的,1.5萬的對他們來說是玩具錶」。

但也有人安慰原PO,「我是覺得你喜歡甚麼錶就買,自己戴的開心最重要每個人價值觀跟審美觀又不同」、「根本沒有人看什麼錶啊,如果有人看你的錶,他其實在看你多有錢而不是看錶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