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時聽「同學父母分房睡」好新奇!網嘆已是常態 他笑曝「這天才同房」

▲睡覺,情侶,性愛,夫妻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現代夫妻多分房睡?!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夫妻分房睡已經成為現今社會的常態了嗎?一名女網友表示,自己的父母一直以來都是睡在同個房間裡,因此小時候聽到別人家的爸媽分房睡都覺得不可思議,沒想到長大之後卻發現這種情況似乎很普遍。對此,鄉民們也表示,的確很多夫妻最後都變室友而已,但也有人提醒說這樣不代表就是感情不好。

一名網友在PTT女版上發文,她表示自己聽說很多夫妻都會因為「作息不一樣」或是「打呼」的關係而分房睡,不過她自己的父母和爺爺奶奶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夫妻同房,因此小時候聽聞別人家爸媽分房睡都覺得很新奇,不過以現今社會的情況來看,似乎是常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鄉民們也都無奈表示,現在根本一堆人都「婚內失戀」,「很多夫妻最後就變成只是室友」、「爸媽分床+1」、「結婚隔年就分房了」、「由此可證結婚不如找個室友」、「只有做愛的那天才會睡同張床」。

▲▼睡覺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一個人睡不受干擾,睡得更自在舒服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不過也有人點出,分房睡不代表就是感情不好,「一個人睡好睡很多」、「現實生活沒有那麼浪漫,伴侶打呼嚴重真的很惱人」、「聽到小朋友打呼聲很安心,老公打呼聲就很吵」、「爸媽夏天分房,因為我爸不吹冷氣」、「輪班作息相反的會分房」、「跟小孩睡習慣之後就回不去了」。

另外也有人覺得夫妻分房或分床睡很奇怪,「抱著睡的親密感無可取代啊」、「打呼可以去治療啊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