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1歲小姪女對空氣喊「阿姨」…他嚇到髒話連飆 媽驚曝超恐怖真相

▲▼門。(圖/翻攝pixabay圖庫)

▲小姪女看著門邊喊「阿姨」,讓原PO當場嚇到頭皮發麻。(圖/翻攝pixabay圖庫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鬼靈異公社」分享經歷,幾年前曾替表哥照顧1歲的小姪女,某天半夜打電動時,一旁的姪女竟看著空無一人的門邊,向他問道「叔叔,那個阿姨是誰啊?」;當時家中只有他們2人,原PO當場嚇到飆出一串國罵,小姪女也被嚇哭。事後原PO向乩童及母親詢問,才知道那位「阿姨」是他無緣的妹妹。

原PO表示,大學畢業後,有段時間在夜市工作,上班時間從下午4點到凌晨3點;那時候離婚的表哥不方便帶著女兒去工作,讓她在原PO家寄住了一段時間。有天原PO母親要出門,請他幫忙帶一下小姪女,過了一會小姪女竟向他問道「叔叔,那個阿姨是誰啊?」。原PO看向房門確定沒人,吐槽道「沒有人阿,哪有甚麼阿姨」,不料小姪女皺著眉頭說道「有阿,她現在站在房門看著我們啊」;原PO瞬間頭皮發麻,全身起雞皮疙瘩,當場飆出一串髒話,趕緊抱著小姪女奪門而出,並安慰被嚇到的她「叔叔剛剛不是罵妳,我們到7-11去買買」。

事後原PO到乩童家中請示神明,祂說「那女的是你們家的人,回去問你媽就知道了」;原PO回家詢問後,媽媽沉默了一會,緩緩說出一段往事,原來在原PO跟弟弟之間,她曾懷孕過一次,但當時工作勞累,便這麼流掉了;在醫院處理時,醫生表示流掉的是女生。媽媽當時還年輕,也不知道要做甚麼「後續處理」,就這麼不了了之。

最後謎底揭曉,原來那位「阿姨」是原PO無緣的妹妹;事後原PO又到乩童家中,在神明的指示下去買了金紙,讓祂帶「妹妹」去投胎,經過一番折騰,事情才終於結束。

網友也分享見聞,「很常有的事,3歲內好像都看得見,我兒子也曾經問過我一樣的話」、「小兒童好像都看得到,平常周遭都有我們看不到的,只是小孩看得到」、「我有個朋友也類似,有個被媽媽拿掉的姐姐,想投胎跑來找我朋友。因為那陣子我朋友常跑公廟,所以只找她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