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叫女兒2種口味各買一半…打開看到「第3種」媽傻眼 網:這樣很好吃

▲▼原PO女兒會錯意買回來的「綜合口味」紅豆餅,意外地好吃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【抱怨公社~抱怨完一起解憂出遊趣】)

▲原PO女兒會錯意買回來的「綜合口味」紅豆餅,意外地好吃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【抱怨公社~抱怨完一起解憂出遊趣】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溝通是一門大學問,小誤會卻可能鬧出大笑話!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【抱怨公社~抱怨完一起解憂出遊趣】分享,交代女兒去買紅豆餅,跟她說好紅豆、奶油各一半,沒想到女兒竟帶回「第3種」口味,讓原PO當場傻眼。不少網友看到後,表示「這樣應該很好吃」。

原PO分享,交代女兒買3盒紅豆餅,一盒10顆,要一半紅豆、一半奶油;原本想著2種口味各5顆,沒想到一打開女兒買回來的餅,竟發現其中的內餡一半是奶油,一半是紅豆…她當場傻眼之餘,也向網友求教「我的表達有問題嗎?」

不料一樁烏龍,卻意外發掘美食新大陸,許多網友表示「老實說看起來還滿想吃的」、「這樣應該很好吃」、「我想這樣吃!」、「一次吃到2種口味,還不賴喔」,原PO也在下面留言「意外地好吃」。

也有網友建議更精準地表達,「下次直接說5個紅豆、5個奶油,免得可愛的女兒又買錯」、「5個奶油、5個紅豆放1盒,總共要3盒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