喚妻買飲料!人夫曝「空罐放冰箱」都市傳說 千人有共鳴:我家也是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嗯?為什麼冰箱裡有空飲料罐?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位人妻日前出門到超商寄東西時,接到老公的電話「幫我買一罐紅茶好不好」,她答應後,突然想到一件事,便問「為什麼都要把喝完的飲料罐再冰回冰箱?」沒想到男方卻說「這個妳就不懂了!」意外釣出一段都市傳說。貼文後讓網友熱論「跟我男友一樣」、「還有剩一口魔咒,冰進去的就不會再拿出來了」。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表示,老公突然打來問她在哪,她則回「我在便利商店寄東西!」男方接著要求「幫我買一罐紅茶好不好?」她先是答應,但突然想到一件事,便回應「可以是可以,但是我不懂一件事欸……你為什麼都要把喝完的飲料罐再冰回冰箱啊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空罐不是應該丟回收嗎?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原PO老公聽到後,一本正經地回應,「這個妳就不懂了!這是一個都市傳說,只要你把空的紅茶罐放回冰箱冰,經過7749天之後紅茶就會再長出來」。聽到這個答案後,原PO馬上出招「那……我跟你媽說說這個都市傳說好了!看她會說什麼~」讓老公直呼「老婆我錯了!我懶惰沒有拿去丟……老婆對不起啦!」

原PO最後也標註笑說「#婆婆永遠是最有用的」。看到貼文後,許多女網友也相當有感,「我老公是會剩個幾滴,說要留一口給我喝」、「原來大家老公都一樣」、「懶得丟垃圾」、「我哥是飲料拿走,然後空袋子就放進冰箱」、「我老公也把空的東西放冰箱,他給我的答案是……這樣才不會臭掉啊」、「我家的是都喝到只剩一口,就真的那麼剛剛好剩一口」。

還有不少男網友現身說法,「我好像偶爾也會」、「真是壞習慣,但我也是耶」、「還好我只會把毛巾跟工具放冰箱,不會把吃完的瓶罐放回去」。其他人則表示,「我聽到是喝完的飲料放冰箱,底下還要壓一張百元鈔,隔天才會出現一瓶新的」、「還有剩一口魔咒,冰進去的就不會再拿出來了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