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撇孕妻爽帶小三出國蜜月…男「機場巧遇岳母」糗了!行李箱塞滿性感內衣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微博近日瘋傳一段影片,一名已婚男子背著懷孕的妻子,悄悄帶著小三前往泰國「小蜜月」,但還來不及飛出國門,就糗被剛好也要出國旅遊的岳父、岳母抓包,雙方在大廳爆發激烈拉扯,岳母怒不可遏還痛打女婿,引來路人圍觀;更令人咋舌的是,事後男子的行李箱被打開,裡頭還裝滿海量款式的性感內衣與保險套,令網友也不住搖頭,「渣得沒有詞可以形容了!」

據微博網友指稱,該名出軌的男子是在2016年1月結婚,婚後男子逐漸露出本性,終日沉迷聲色場所,在老婆懷第一胎時就徹夜在外花天酒地,不論妻子如何規勸都無動於衷,甚至還假藉到福州開會名義,悄悄帶女人去開房。

原本妻子以為孩子生下後丈夫就會迷途知返,豈料終究惡習難改,丈夫仍是毫無責任感,兩人婚姻一度面臨破碎;而男子為了爭奪孩子的撫養權,立下保證書承諾痛改前非,並哄騙妻子懷上第二胎,隨後便以各種冷暴力逼迫妻子離婚,甚至還嫌棄當初結婚時妻子的「嫁妝太少」。

2019年4月,偷吃成性的男子不顧妻子懷孕在家,悄悄帶著小三準備飛往泰國度假,豈料卻在長樂機場撞見同樣也要出國的岳父、岳母,當場被逮個正著。男子眼見事跡敗露,起初還謊稱不認識該名小三,但最後在岳母怒聲質問下才又改口「我們剛剛才認識」;岳母氣不過,伸手要搶女婿手機,雙方當場在機場爆發拉扯衝突。

活生生的家醜就這麼在機場大廳上演,引來不少民眾駐足圍觀、錄影;期間小三低頭躲避鏡頭,還一度遮臉想離開現場,但仍被男子岳父拉住勸說,「你是無辜的,你跟我女兒一樣,都是被這個男人騙了!」還有目擊者指出,事後岳母打開女婿的行李箱,赫然發現裡面除了衣物與浮潛泳鏡外,竟然有一大半都是女性絲襪、情趣內衣、丁字褲、保險套等物,顯見2人已經計畫這場「小蜜月」許久。

影片在微博上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「不喜歡就離婚嘛,何必糾纏著傷害?孕期出軌,真的不應該」、「這個真的渣的沒有詞形容了」、「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」、「這也算是男人?只是一個雄性動物吧」、「現在的男人,能控制住下半身的真的太少了」、「出軌只有0次,和無數次」、「人間極品,渣到不能再渣」、「我就想知道,這種人非跟他過幹嘛?離婚不行嗎?離開他能死嗎?」

►影/潑酸24歲新婚妻「焦黑毀容」 帥警:她婚後變香爐!我成綠油油蒙古草原

►15歲小女友劈腿!台中「邊緣男」上門怒殺她全家 9歲弟遭菜刀割喉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