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媽媽愛心便當沒肉…同事笑窮「難怪沒老婆」!網見6顆海味笑崩:以為菜頭?

▲▼媽媽的愛心便當放干貝,同事笑沒肉「窮到像乞丐」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中午端著媽媽的愛心便當去微波,卻被同事笑沒肉「窮到像乞討的」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微波便當也要被酸?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埋怨,2日中午拿著媽媽特地為他做的愛心便當加熱,沒想到同事看了卻狂酸「是窮到沒錢買肉嗎?」甚至還脫口說出「像路邊乞討的」,令原PO怒轟「阿母的愛就算吃菜餔蛋也美味,你才窮!你全家都乞丐!」

原PO大方秀出便當菜色,在鋪了白飯的便當盒中,上面還放了一大塊豆皮、蘆筍、6顆閃亮亮的大干貝和一顆蛋,雖然乍看之下平淡無奇,但這卻是媽媽特地為他準備的愛心便當,怎料當他中午端著飯盒微波時,同事卻開始狂酸「你家是窮到沒錢買肉嗎?吃這樣會不會太像路邊乞討的?」、「難怪到現在都還娶不到老婆,就是窮嘛!」

「你眼睛糊到屎嗎?沒看到滿滿的愛嗎?」原PO不理會酸言酸語,直言「阿母的愛,就算吃菜餔蛋也美味,你才窮!你全家都乞丐!」

在便當菜色曝光後,網友也傻眼直呼「現在干貝跟蘆筍都不便宜耶」、「你同事以為干貝是菜頭嗎」、「我家窮到買不起肉,只買得起干貝啊,你懂屁」,「只要是阿母的便當,無論山珍海味或粗茶淡飯,都是無價的」、「等等,那干貝這麼大顆,你同事到底有沒有問題」、「媽媽的愛真的無敵」、「就算不看干貝,蘆筍也比肉貴啊,傻子」、「不識貨,這些菜一點都不便宜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