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月底救星!高雄炒飯炸出紙盒「還附水煮蛋」 價格曝光他驚呆:老闆菩薩轉世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這老闆佛到是菩薩轉世嗎!臉書粉專「舞食旅台灣。amos的走跳日常」日前貼出一張「超佛系爆炸炒飯」的系列照,炒飯衝出便當盒的模樣讓網友們都驚呆了!加上炒飯的價錢也是不可思議地佛心,讓amos直呼「月底吃土也不用怕了」。

amos表示,這間傳統炒飯位於高雄市楠梓區壽豐路,但是它並沒有店名,是間隱藏版的無名炒飯,沒有固定休息時間,只要門口有擺桌椅就是有賣,且一般營業時間是早上9點到下午2點而已。

粉專指出,炒飯的份量多到「不知道從哪裡挖」,因為不管怎麼吃都會掉得滿桌都是;鹹香的傳統口味裡頭還有肉絲跟蝦仁,另外還附一整顆水煮蛋,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口感的雞蛋,相當幸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爆炸炒飯          。(圖/舞食旅台灣。amos的走跳日常提供)

▲▼ 這樣只要50元啊!!

▲▼   爆炸炒飯          。(圖/舞食旅台灣。amos的走跳日常提供)

最重要的是,這樣盒子都蓋不緊的爆炸炒飯竟然只要50元,讓amos笑說以後月底口袋剩幾個零錢也不用怕,「月底沒錢吃土的時候,要來這邊買炒飯分三餐來吃了。」

網友們看完也紛紛標記好友,表示「滿到誇張」、「太驚人了」、「我住楠梓四年,還真的沒聽過這間」、「光看就飽了」、「兩個人吃都吃不完」、「台北有外送嗎」、「買兩盒,一家四口的晚餐就輕鬆搞定了」。

另外amos的IG上也是充滿各種美照,目前有2萬多人在追蹤,包含各種平價和創意美食;其中他大推一間「泰奶布丁」,搭上爆米花和珍珠,不同的口感在口中交織出新滋味,推薦有到高雄的朋友有機會一定要嚐嚐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▼ 泰奶布丁看起來也超好吃。

▲▼ 泰奶布丁            。(圖/舞食旅台灣。amos的走跳日常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