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集乳器不見!她逼問老公「矽膠做的軟軟那個」 吸在牆上...網有大膽想法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現今家庭職業婦女多,常常無法親自餵哺母乳,集乳器(吸乳器)成了必備工具。就有女網友發文抱怨,家中集乳器下落不明,問了最後的目擊者兼豬隊友,猛然一個回頭,原來掛在牆上,而他給出的理由讓人哭笑不得!

集乳器不見!她逼問老公「矽膠做的軟軟那個」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天兵老公突發奇想,把不知名的矽膠用品黏上牆壁晾乾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姓女網友3日深夜在「爆廢公社」貼文,家中遍尋不著集乳器,想起它的最後身影和老公有關,於是找到負責人詢問,沒想到雞同鴨講了幾句,枕邊人根本不懂。「老公!我集乳器呢?」「那是什麼?」「你剛剛有幫我洗到啊!矽膠做的整個軟軟的那個!」

集乳器,吸乳器,Breast pump(圖/madichan @Flickr CC BY 2.0)

▲多個拆解後的集乳器。(圖/madichan @Flickr CC BY 2.0)

經過仔細描述,老公終於明白了另一半在找矽膠製、軟軟的集乳器,瞬間恍然大悟,「你說那個有吸盤的東西喔?我拿去晾乾了啊!」接著指向她身後牆面,集乳器底部吸盤就這麼完美貼合,呈現90度角,留下一臉錯愕和無言的人妻。

照片貼上網笑翻無數網友,直呼看上去有種莫名邪惡感,「老公有個大膽的想法」、「他是不是有其他用途(抓頭)」、「好像情趣用品」、「我真的會笑死」、「男人的快樂很簡單」、「老公是老司機(挑眉)」、「有吸盤就要吸一下的概念」、「新式飛機杯,一杯兩用!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