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七水災罹難童轉世!休克2次找不出原因 司機臉鐵青警告:他們追來了

▲八七水災圖片。(圖/翻攝水利署電子報)

▲八七水災罹難人數超過600人。(圖/翻攝水利署電子報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媽媽分享,孩子在1歲前曾發生過嚴重休克,但帶去醫院做了各種檢查都找不出原因,之後在回娘家時遇到司機提醒,孩子去過地府、看到無形東西,在他的建議下帶兒子到供奉媽祖的宮廟求助。最後才恍然大悟,原來兒子竟是八七水災中的罹難者,他的前世父母追來了。

原PO在貼文中表示,兒子休克時是直接癱軟、翻白眼,摸不到鼻息且臉明顯變黑,但沒有抽蓄以及咬舌頭、口吐白沫的狀況,奇怪的是家人中並沒有類似病史;做了各種檢查都得不到明確的病因,醫生開出疑似癲癇,要兒子每天服藥,但休克的狀況仍持續發生。

▲▼拜拜,祈求,擲杯,擲筊,抽籤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好心司機的提醒,救回孩子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原PO說,後來有一次回娘家時,遇到一名小黃司機,對方糾正「小孩子不能這樣抱」、「小孩通常會看到無形的東西」、「你這個小孩是不是去過地府2次」,當下覺得對方根本有事,應該是在宣傳宮廟聽聽就好,沒把話放在心上,但隔沒幾天,孩子竟又休克了,情急之下回撥給司機。

原PO雖然心裡忐忑,但還是硬著頭皮到了宮廟。她表示,現場超多人,乩身是70多歲的阿嬤,旁邊有一位阿姨翻譯。經轉述得知,「小孩前世是台南人、姓陳,一家三口在八七水災時往生的,那年才10歲,原本有機會存活,在水上抱著浮木,卻撞上大樹體力不支溺逝,後來跟著人群(亡靈)走去投胎道,但孩子的父母遲遲不投胎,一直在找小孩,找了好久,現在終於找到了,因此執意要帶走,所以小孩才會有休克的狀況發生。」

▲小孩,男孩,悲傷,落寞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hotoAC)

▲孩子在媽祖的幫忙下,沒有被前世父母帶走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hotoAC)

聽完原PO與母親哭到不行、一直默念,「請陳爸爸媽媽放心,他來當我們的孩子我們會好好照顧、好好教育他,請你們放心,不要帶他走,拜託拜託。」

一開始孩子的前世父母堅持要帶走孩子,但在媽祖的調解下才終於肯放手;為避免他們反悔回來帶走人,媽祖還認小孩作為乾孫。

文章在《靈異公社》臉書社團引起熱烈討論,許多人都相當感動「媽祖慈悲」。對此,原PO指出,「事後兒子再也沒發生休克,一直到現在3歲了,這也是為什麼我衷心拜媽祖的原因,深深覺得我遇到貴人,且開始相信有看不見的世界存在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他跳台北橋輕生!油罐車輾過「業務過失致死」移送...駕駛手抖無助

「空話說得非常美好」高雄正妹6/1上凱道挺韓 露餡竟是柯粉...網笑翻

哥哥,怎麼會這樣...17歲泳將「頭撞池底」四肢癱瘓爆哭!他心痛揭真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