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駁「民進黨整韓國瑜」!高嘉瑜分析韓聲量下跌因「3大事件」

▲▼台北市議員高嘉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高嘉瑜分析,韓國瑜聲勢下滑的三大原因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爭議頗多,聲勢也有下滑趨勢,在日前播出的政論節目「新聞面對面」中,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就分析,韓的聲量下跌並非民進黨議員的質詢問題,主要有三個原因,分別是「5點聲明」、「國軍太監說」,再加上最近貌似「選總統」的動作,才是關鍵。

在節目中,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質疑,民進黨的議員在高雄市議會質詢過程中,刻意操作去傷害韓國瑜,「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,好像這樣整他是在幫他」。但高嘉瑜出面反駁表示,韓國瑜聲量下滑與民進黨議員的質詢完全沒有任何關聯。

▲▼高嘉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面對面)

高嘉瑜分析,第一項傷害韓國瑜的是「五點聲明」,第二個則是「國君太監說」,再來就是最近這些「參選動作」,其實這些才是對韓國瑜傷害最大的,實際上民進黨傷不了韓國瑜,只有韓以及國民黨自己人才了解痛處在哪,「不要再把這些國民黨的內鬥歸到民進黨身上」。

主持人謝震武也提到,許多人已經認為韓國瑜參加6/1的誓師大會是「起手式」,甚至被認為是韓選總統的「第一仗」,韓家軍甚至估計15萬人到場,氣勢浩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