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民調「韓國瑜輸蔡英文」 吳子嘉透露30日公布:韓一對一都輸

▲▼吳子嘉爆韓國瑜民調輸這人 孫大千卻打賭韓造勢人數。(圖/翻攝《關鍵時刻》)

▲吳子嘉透露,最新一對一民調韓國瑜輸給蔡、賴、柯3人。(圖/翻攝《關鍵時刻》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距離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1日凱道「挺韓誓師大會」還有1天,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29日在節目上透露,報內最新國政民調指出,韓國瑜支持度輸給柯、賴2人,也輸給總統蔡英文,「現在對民進黨是一個比較有利的態勢」。對韓國瑜有信心的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與民進黨前立委李俊毅打賭,造勢當天以8萬人標準,誰輸誰請遊民吃便當。

吳子嘉29日在政論節目《關鍵時刻》表示,將在今天(30日)公布最新民調,韓國瑜已不再是第一名。他透露,韓國瑜的位置已經落在第2或第3,而且在一對一的民調中,不管是柯文哲、賴清德還是蔡英文,韓國瑜都是輸的,「不管是郭台銘還是韓國瑜,都輸給了柯文哲跟賴清德,跟蔡英文這三個人」,「國民黨在一個月以前的優勢,其實已經不存在了。」

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孫大千認為韓國瑜6月1日造勢最重要的就是人數有多少,他對韓國瑜很有信心;然而民進黨前立委李俊毅說,當天人數絕不會超過8萬人。2人打賭,若人數超過8萬,李俊毅要提供100個便當送給遊民,若那天人數未到8萬,孫大千就提供200個便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