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電梯玩手機!她耳機線「被門纏住」下秒慘遭斬首 斷頭屍獨自上4樓

▲印度女子搭電梯時竟然被斬首。(圖/翻攝自Rewa Riyasat網站)

▲印度女子搭電梯時竟然被斬首。(圖/翻攝自Rewa Riyasat網站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一名48歲女子日前正前往巴羅達市(Vadodara)塑膠工廠上班時,邊搭電梯、邊低頭用手機,卻疑似因為耳機線被電梯門纏住,導致她無法掙脫,整個頭顱慘遭電梯門斬首,當場慘死。

綜合外電報導,整起事件發生在27日早上8時許,這名女子維許瓦卡瑪(Sushila Vishwakarma)正前往塑膠工廠上班,搭乘電梯準備前往4樓時,竟然慘遭電梯門斬首,整顆頭顱留在1樓,她的身軀被載到4樓處。

警方調查,這不是一般的客梯,而是用來載貨的簡單柵欄貨梯,初步推測是維許瓦卡瑪正在搭乘電梯時,戴耳機玩手機,頭部還伸出去的關係,才導致她的耳機線在貨梯上升中不小心纏住,無法掙脫,當場慘被電梯門斬首。

相關案情仍在調查中,警方安排驗屍後也進行貨梯的安全檢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