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媽電梯搭到12樓爆氣「沒問我要去幾樓」 他傻眼:下次幫按太平間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高雄一名網友24日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PO文指稱,一早到醫院回診遇到一位誇張的大媽,進了電梯之後就一直低頭滑手機,等到抵達12樓才氣得大罵,「你怎麼沒問我要去幾樓?」讓他聽得一肚子火。其他網友看到原PO的遭遇,也紛紛留言力挺,「幫她按B2再出去」、「遇到這種人真的氣到直接翻白眼」。

▲▼電梯。(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原PO在醫院搭電梯遇到離譜大媽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xhere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原PO提到,今天一早前往醫院回診,搭電梯時大媽一邊低頭滑手機一邊走進來,乘坐期間也沒有說話,等到抵達12樓他準備要出去的時候,對方突然抬頭看了一下,接著就對著他大罵,「為什麼到12樓了?你怎麼沒問我要去幾樓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看起來像電梯先生?」原PO當下只覺得是遇到不理性的人,沒有多加理會就離開了,事後越想越覺得不滿,才決定PO上網一吐苦水,「有緣再見,下次幫妳按太平間。」

大媽醫院電梯搭到12樓,怒問「你怎麼沒問我要去幾樓?」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原PO全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網友們看完原PO的遭遇,大多覺得他實在是太衰了,換成是自己遇到,可能也會氣到翻白眼,「幫她按B2再出去」、「每層樓都按完再走啊」、「幫她按到4樓啦」、「根本把醫院當百貨公司」、「需要幫忙不會自己開口問喔」。

但也有不少網友留言安慰原PO可以用其他更有哏的方式反擊,「告訴大媽,旁邊有位穿白衣服的小姐一直在問妳,但是妳都沒有說,她現在還瞪著妳呢」、「可以假裝很驚訝地回答,『妳看得到我?』」、「對著她大笑,笑到她心裡發寒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