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叔叔揮拳打鄰居挨告 願1萬和解:只是輕輕甩一下

▲▼周杰倫的叔叔(藍襯衫)被控毆打、公然侮辱鄰居等罪名,出庭部分認罪不分不認,強調願意和解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▲周杰倫的叔叔日前因罵鄰居是狗鬧上版面,又因被控毆打鄰居被判刑,求償16萬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楊佩琪攝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天王周杰倫的親叔叔因不滿鄰居亂按電梯,氣憤下打了鄰居一巴掌,被依傷害罪判刑4個月有期徒刑,得易科罰金,該名鄰居向周男求償16萬元,台北地方法院28日開庭,周男強調自己的手背「只是輕輕甩一下」,願以1萬元和解,不過對方拒絕。

事情發生在2018年7月間,周男被控不滿許姓女鄰居先前在大樓內亂按電梯,2人於樓梯口碰頭時,突然以身體擋住許女的去路,不讓許女離開,還恐嚇「要給你教訓」等語,並揮拳毆打許女臉頰,導致許女左臉及上唇挫傷,提告傷害。

檢方認為,周男否認有恐嚇性言語,調閱現場監視器畫面,僅有動作沒有聲音,難以認定有恐嚇事實,但確實有揮拳情事,依傷害罪將周男提起公訴。一審周男因此被判處有期徒刑4個月,得易科罰金。周男不服,提起上訴,但遭駁回。

民事部分,許女向周男求償16萬元精神撫慰金,台北地方法院開庭,許女委任房東到庭,房東表示,事情發生後,許女害怕到不願再住,搬回台中老家,而周男根本不承認打人,沒有和解空間。

周男則強調,當時他輪值任大樓主委,質問許女為何要亂按大樓電梯,許女不理睬,他才會衝動動手「我只是輕輕甩一下,手背碰到她的臉頰。」且事發後便未再與許女往來,並未造成許女的畏懼。另他願意和解,也願意賠償1萬元,但許女一直不出面。刑事部分判刑的罰金也都繳清,但因他還得供氧高齡90多歲的姐姐,經濟壓力其實不小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好貴的菸!超商店員自己偷一包 業務侵占被判罰金18萬

被爆有韓國瑜「過夜」影片 調查局澄清:未曾蒐集或掌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