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機餐沒電影級擺盤太醜 女友首次出國幻滅嫌:機票那麼貴怎麼這樣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28日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分享同事小許(化名)令人同情的際遇,他先前帶沒有出過國的女友去韓國玩,對方從上飛機前就開始期待飛機餐,準備起飛時也一直問,後來餐點終於送上來,沒想到卻因為「不符合期待」而開始擺臭臉,一下嫌椅子舊、一下子嫌窗外的建築物醜,「搭的是經濟艙一般票,不是私人飛機或頭等艙。當下聽到都不曉得該怎麼安慰他了,飛機餐在我概念中就是果腹用的,我更希望那兩個半小時可以用來好好補眠。」

▲▼搭飛機,機艙,機場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小許的女友第一次出國,出發前一直都很興奮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,下同)

原PO提到,因為最近要訂機票和同事聊起來,才知道小許上次的韓國行根本就是另類的折磨,「他的女友從來沒出過國,所以這次去韓國玩很興奮,那天要上飛機前就一直期待飛機餐,準備起飛時也一直問什麼時候會上餐」,聽到這裡似乎都還很正常,同事搭的是最早的班機,肚子會餓也是正常的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著小許繼續說,後來飛機餐終於送上來,女友卻傻住反問,「這是飛機餐?」他回答,「對啊,妳不愛吃嗎?」沒想到接下來就是一路臭臉加嫌棄,一下子嫌餐爛,一下子又嫌椅子舊、窗外建築物醜,總之看什麼都不順眼,「她說,『不是啊,這也太醜了吧,機票那麼貴,飛機餐怎麼是這樣的?』」,原來女友期待的飛機餐,是像電視、電影中那樣用漂亮餐盤裝著,旁邊還有玻璃酒杯的那種高級感。

餐廳,吃飯,用餐,高級餐聽,約會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女友以為飛機餐會像高級餐廳一樣,有漂亮的擺盤、餐點豐富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原PO感嘆,聽到這邊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小許了,只好去販賣機投個飲料請他喝,畢竟對方搭的是傳統航空公司的經濟艙一般票,時程也只有兩個半小時,不是私人飛機或是頭等艙,「看到他因為這種事情被折騰,其實還滿同情他的。飛機餐在我的概念中就只是果腹用,我更希望那兩個半小時可以用來好好補眠。」

網友們看完也紛紛留言說,「如果要達到女友的期待,可能要VVVVIP的頭等艙才有那種等級」、「電影演的飛機餐都超豪華的啊」、「其實頭等艙的餐點也差不多啦,只是擺盤比較美而已」、「要吃到那種餐,不如自己買飛機再請個米其林主廚」、「我家小孩第一次搭飛機是坐廉航,沒餐沒電視,後來第二次出去,他很感動地跟我說,『媽,飛機上有餐、有電視可以看』」。

▼大多數人都認同飛機餐只是果腹用的,不需要對擺盤太強求。(示意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飛機餐,機上餐,飛機餐桌示意圖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