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掌大土雞胸去皮去骨肉切條 賣65元客嫌貴「之前才買20多塊」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嘉義一名女攤商29日一早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PO文感嘆,一名阿姨來攤上買一塊和手掌差不多大的土雞胸肉,去皮、去骨順便再把肉切成條狀,秤重賣65元卻被嫌貴,讓她覺得很傻眼。其他網友們看了也覺得很扯,紛紛留言說,「我們這邊都75元起跳」、「我上次買一片100元」。

原PO曬出被客人嫌棄的土雞胸肉照片,無奈直說,「一塊土雞胸肉還可以幫您去皮、去骨、肉切肉條,秤完68元算您65元,您嫌貴,說之前都買20多元而已。」

土雞胸去皮去骨肉切條,賣65元客嫌貴「之前都買20多塊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原PO這麼一大塊土雞胸肉賣65元,還被嫌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聽到客人這麼嫌棄,原PO只覺得很傻眼,畢竟這塊土雞胸肉幾乎和一名成年人的手掌一樣大片,「阿姨啊,我是不知道您的以前是多久之前啦,不過誠心建議您,吃米不知道米價,就別出來買米了!」

其他網友們看完原PO的遭遇,紛紛留言安慰她不要放在心上,「20元?土雞胸肉?阿姨大概忘記自己是用人民幣買的吧?」、「20元應該是雞胸骨,不然就是阿姨10、20年沒進菜市場了」、「65元很便宜耶,我們這邊都是75元起跳」、「我上次買一片要100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