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差100m出隧道口!國道3號自小客「失控飄移」…180度底朝天翻覆

記者孫于珊、莊智勝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國道3號北上木柵隧道處28日晚間9時13分驚傳小客車翻覆事故,當時該輛自小客車正要駛出隧道口,但卻突然因不明原因失控,從外側車道往內飄移,撞上前車後當場翻覆;高公局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,立即將受困的駕駛救出,所幸僅有右腳輕傷,現已送往萬芳醫院治療。

警方指出,車禍地點位於國道3號北上21.8公里處,當時該輛自小客車只差約100公尺就出隧道口,但卻因故失控翻覆,目前尚未找到行車紀錄器畫面,僅有隧道內CCTV拍下翻覆瞬間;而受傷的駕駛現已送醫,意識清醒,詳細情況還有待調查釐清。

▲▼國道3號木柵隧道翻車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國道3號木柵隧道翻車事故,駕駛一度受困車內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