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光芹批「上酒廊、手摸哪裡?」 韓國瑜:當然放酒杯上啊

記者李唯甄、洪正達/高雄報導

資深媒體人黃光芹22日深夜PO文,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「花天酒地,睡前也要喝一大杯高粱才能入睡」,對此,韓國瑜23日在議會受訪時回擊,「她大錯特錯,我睡前都是唸佛經」,更當場在媒體前背誦整整1分鐘的《般若波羅蜜多心經》,至於黃光芹還指「你上酒廊,手都摸人家哪裡?」,韓國瑜也神回一句,「我手當然放酒杯上啊」。

▲▼ 0523總質詢_韓國瑜背心經(曝光調整)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當場背《心經》反擊黃光芹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韓國瑜23日受訪表示,「自己承認自己年輕的時候放縱」,陳述自己以前當立委時,因為找不到心中的方向,最後自願放棄立委選舉,「因為我是有反省力的人」,韓國瑜強調,自己當高雄市長將近五個月,沒有喝醉過一次,黃光芹說他睡前都要喝高粱,是「大錯特錯」。

▲▼黃光芹,韓國瑜。(合成圖/翻攝黃光芹臉書、屠惠剛攝)

▲黃光芹批韓國瑜「手摸哪」,韓國瑜神回「放酒杯上啊」。(合成圖/翻攝黃光芹臉書、屠惠剛攝)

媒體再追問,黃光芹批韓國瑜「上酒廊帶幾個小姐出場?手都摸哪裡?」,韓國瑜回應,「我的私生活方面,我自己知道這把尺在哪」,他也再次呼籲黃光芹「找到內心的寧靜和快樂」,但不能一直抹黑,「不能沒有任何證據就把我影射成十惡不赦之徒」,那有打算對黃光芹提告嗎?韓國瑜說,「不會動不動就告,要告的人很多,浪費司法資源沒有意義」。至於最關鍵的「手摸哪裡?」韓國瑜也神回一句「我喝酒、手當然放酒杯上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