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5人小組拜會 周錫瑋:我已經在籌500萬參選保證金了!

▲▼周錫瑋出席「圓桌論壇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前台北縣長周錫瑋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與國民黨中央提名協調小組會面。周錫瑋表示,他已經在籌500萬參選保證金了,並說自己會簽署一份承諾書,交給黨中央,承諾他在初選過程中絕不會攻擊同志。

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、郝龍斌以及組織發展委員會主委李哲華23日上午拜會周錫瑋,徵詢初選相關意見,並說明總統初選的作業模式和時程。周錫瑋表示,總統大選在民進黨執政欠佳的情況下,依然是場苦戰,呼籲各參選人不要黨內互打,以免同志變敵人和仇人,強調「贏的機率只有一半」。

李哲華說,民調執行小組擬定測驗時,會考量諸多情況為國民黨挑出最強候選人,包括當前形勢及未來評估,台北市長柯文哲從各種跡象研判,參選可能性很大,所以會列入民調對照名單。目前周錫瑋等6名參選人都已聯繫,只等敲定時間陸續拜會、徵詢意見。

周錫瑋在會後受訪表示,會中大家都有共識2020的選戰會很艱難,總統蔡英文會無所不用其極,且柯文哲也不能忽略,將來的動向都必須要做仔細評估。

周錫瑋表示,將簽署一份承諾書交給黨中央承諾,他在初選過程中絕不會攻擊同志,若他不是第一名,會把所有的時間、資源、精力全部投注在選舉上,希望真正能促成國民黨的團結。

他強調,參與的人都能相互尊重,支持度就會上升,因此黨內初選必須要和諧,必須公正、透明,所有提出來的政見、理想、作法,都必須很完整地向人民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