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上網30多小時 24歲男「桌上擺2瓶酒」網咖內猝死

連續上網30多小時 24歲男「桌上擺2瓶酒」網咖內猝死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梨視頻》)

▲男子長時間上網發生猝死事件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梨視頻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廣東深圳一間網咖近來發生命案,一名24歲男子連續上網30多小時後,被人發現死在座位上,看起來就像只是睡著了一樣,由於現場沒有他殺痕跡,警方初步判斷是猝死事件。

事件15日發生在深圳龍崗區寶龍街道一家網咖內,店內員工表示,死者是網咖常客,從12日開始便一直逗留在網咖內,直到14日凌晨2時在座位上休息,「他在這裡上網,然後又出去,可能是吃東西,又帶了一點酒回來這裡喝,回來就睡覺,睡死了,看不出來死亡。」

有目擊者證實,死者時常在這熬夜上網,當天對方的確喝了很多酒,15日清潔人員發現時,桌上也擺著2瓶烈酒。警方表示,死者為四川籍男子,目前24歲,詳細案情仍待進行調查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