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蘭女狂灌威士忌大鬧機艙 腳踢辱罵「外國人」逼華裔男換座位

烏克蘭女狂灌威士忌大鬧機艙 「討厭外國人」逼華裔男換座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World TopStories)

▲女子喝醉後在機上對其他外國乘客拳打腳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World TopStories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烏克蘭女子酒醉後竟然大鬧機艙,因為不滿機上有「外國人」,便朝著附近乘客不斷辱罵咆哮,導致一名華裔男乘客被迫換座位,甚至動手動腳和其他乘客引發肢體衝突,場面十分火爆。

事件發生在一架從巴塞隆納飛往基輔的班機上,肇事的金髮女乘客疑似在機上喝了一瓶從免稅商店買來的威士忌,便突然攻擊坐在她附近的外國乘客,表示自己不想和外國人坐在一起,還講了許多髒話和種族歧視的言論,迫使其中一名遭她辱罵的華裔男乘客決定更換座位。

從影片中可看到,金髮女突然站了起來,對其他乘客伸腿猛踢以及動手,現場雖然有多名空服員和熱心男乘客幫忙勸阻,但她仍不聽勸繼續大鬧,直到落地後立即被警方逮捕。

目擊者表示,「這很嚇人,令人討厭又可怕」,有乘客表示,「她攻擊那些人只是因為他們是外國人而已」,還有許多人大讚前電視主持人空姐波利揚斯卡婭(Lidiya Polyanskaya)冷靜的態度,「當波利揚斯卡婭用她專業的電視主持人聲音,勸對方『你現在冷靜下來』時,我感覺我立即冷靜下來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