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謊稱「小狗死了」把兒當垃圾丟 清潔阿姨打開看到血淋淋棄嬰

她謊稱「小狗死了」把兒子當垃圾丟 清潔阿姨打開看到血淋淋棄嬰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鳳凰網視頻》)

▲女子竟然把初生男嬰丟在垃圾桶裡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鳳凰網視頻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福建廈門一名女子竟然把初生男嬰當垃圾丟,她要丟時被一名清潔阿姨發現,遭到詢問時還謊稱,「是狗狗死掉了」,結果對方打開看到一名身上仍連著臍帶的血淋淋男嬰。

在大洋雅苑小區進行垃圾分類督導的葉秀華,17日晚上7時50分在工作地點,看見一名穿著睡衣的女子拿著黑色塑膠袋準備要丟,她詢問裡面是什麼,對方回答是死掉的狗狗屍體,便隨手丟進「其他垃圾」分類桶中。

睡衣女離開後,盡責的葉秀華想到,動物遺體應該放在「生活垃圾」桶才對,便打開「其他垃圾」桶拿出塑膠袋,結果從破掉一角的黑色塑膠袋中看到一條小小的人腿,打開一看裡面竟然藏有男嬰,而且臍帶沒剪乾淨還在流血。

葉女急忙將男嬰抱回家並報警,後來和丈夫在警方的幫助下送醫,檢查發現男嬰的臍帶是被人用利器剪斷,但是沒好好處理導致還在流血,幸好身體一切健康沒有大礙,目前被送到廈門市社會福利院托育,男嬰母親的下落仍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