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死「小舅子的岳母」駕車逃逸 他還淡定參加對方喪禮

意外撞死「小舅子的岳母」 他還假裝沒事參加親戚喪禮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看看新聞Knews》)

▲男子意外撞死親戚,還淡定參加對方喪禮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看看新聞Knews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江西上饒一名男子撞人後卻駕車逃逸,後來他得知撞到的人是自己親戚,竟然還假裝沒事去參加對方喪禮,最後因為良心不安主動投案,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警方拘留。

上饒市廣豐區某路段上月30日傍晚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老婦人慘遭撞死,警方根據事發現場一車輛的行車紀錄器,鎖定肇事車輛是一輛三輪電動車以及車主吳男,正認為對方嫌疑重大時,此時吳男居然主動投案。

吳男表示,當下撞到人感到害怕,才會抱著僥倖心態駕車逃逸,後來才知道自己撞的人是小舅子岳母,想說不會有人知道,隔天便心安理得地參加死者喪禮,「他們叫我去吃飯(喪禮),我就去了,我錯了。」後來主動向親戚坦承過錯並投案,目前已被警方拘留等待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