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300車費嫌貴!超摳房仲男友「半年喝茶5次」 特殊癖好曝光...對話渣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曾和小1歲的房仲交往,對方溫柔體貼,雖然遠距偶爾見面,但每天都會講電話聊天;某回她陪男友參加員工旅遊,意外發現他有叫「外送茶服務」的行為,而且光是交往期間,就有多達4-5次的紀錄。

▲▼少女,女學生,女大生,女高中生,女國中生,夜歸女子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初,女網友和住在桃園的房仲男友,是透過手遊認識的,他們偶爾會到對方所在城市碰面,各方面也很契合,所以3個月後便展開交往,儘管男友工作忙碌,但每天下班一定會和她通電話。

▲旅館,酒店,飯店,汽車旅館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有一次,女網友邀男友去拉拉山賞櫻,當天他們開車到停車場後,打算搭計程車上去,沒想到對方聽見一趟300塊,立刻面有難色地說,「不要上去了」,原因是價錢太貴,不過在她一番說服之下,最後仍妥協了。

結束後換男友問她,要不要一起參加公司的員工旅遊,到大陸走走,加上業績有到,可以免費帶1人去;而喜歡旅遊的她馬上答應,沒想到卻意外揭開殘忍的真相。

▲林男遭酒店妹怒告性侵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 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旅行過程中,男友因為嫌無聊,總是與男主管一起行動,然後丟她一人參觀景點,好在其中一對情侶的女生很好心,發現她落單後就一路陪著她,兩人也因此熟識起來。

到了第4天晚上,男友在洗澡時,女生透過原po男友的電話找她,在取得同意後,她接起電話並小聊了一下,沒想到掛斷後,跳回Line正常的畫面時,她猛然看到下面的對話框是「大桃園地區外送茶服務」,而且男友還要求對象要美腿和擦指甲油的

▲300車費嫌貴!超摳房仲男友「半年喝茶5次」 妹子一看對話傻眼...癖好特殊。(圖/翻攝自戀愛公社)

▲男友還特別要求,要腿美和擦指甲油的。(圖/翻攝自戀愛公社)

一系列對話,讓女網友非常心寒,「大致上,他在交往當中召妓了4-5次。我相信老天爺是要讓我提早看清事實,於是我翻拍了所有召妓的對話內容,並把手機恢復原狀。

事後,女網友和男方攤牌,並結束這段關係;而網友們看完也直搖頭,「慶幸妳能夠斷捨離,這樣的人不值得妳掏心掏肺去愛」、「這種只能靠下半身思考的,離開也好」、「心臟夠強才可以看對方的手機,不然...真的會嚇死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