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30分鐘離席1次!網美看《復4》強光攻擊「會死?」 神邏輯萬人看呆...被分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應兄弟邀約,和對方女友共3人去看《復仇者聯盟4》,而他幫忙先買票加劃位,沒想到那位網美女友超雷,不但在電影放映時多次離席,回來再狂問劇情,手機強光更干擾到他;事後,女生看到男友給他票錢,竟理直氣壯地說「幹嘛拿錢」,一連串公主病又超扯的行徑,惹怒上萬人。

▲▼電影院,劇院,電影,投影幕,劇場。(圖/pixabay)

▲看電影的過程中,最怕碰到干擾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苦主在dcard還原經過,上個月底,兄弟打電話約他看《復仇者4》,因為對方在外縣市上班,所以他負責買票和劃位,但電影實在太夯,只好再延了幾天,不過最後還是有順利成行。

當天,男網友對女生第一印象,就是身材和顏值兼具,雖然個性外向但蠻嬌嫩的,臉上有明顯妝感,不過和脖子有色差,當然外貌不是重點,而是接下來的相處讓他不敢恭維,「一部3小時的電影,他女友大概30-40分鐘離席一次,然後一去就10-15分鐘,回來之後便開始問我朋友,電影剛剛怎樣怎樣,她確實有刻意壓低音量,但我就是聽見了,相信她的後座、前座也都有聽到。

女生,正妹,妹子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女生外型亮眼,但公主病的個性,讓人傻眼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起初,朋友小聲暗示她繼續看,不過對方一直盧,只好大略講解,原po說,「事實上這種間歇性的干擾,已經影響我看電影的體驗了,正當我內心這樣想的時候,從我朋友的方向傳來強光,X...薩諾斯軍隊在這開蟲洞是不是?驚駭之餘往那方向看,原來是她女友拿出手機在使用。

儘管在友人提醒後,女生快速收起手機,不過隔了2分鐘又偷偷拿出來,遮著光回訊息,當下他隱約聽到,「啊我看一下是會死喔」、「我回一下微信啦」等隻字片語。

等看完到了大廳,原po向朋友收票錢,這時那位網美女友拉著自己男友問,「你不是說他是你好朋友嗎?那他幹嘛跟你拿錢」、「他上禮拜沒劃到耶,而且我們來這邊也是有距離,這樣還要跟我們拿錢喔」,被男友逐一反駁後,才一副傻眼又「好啦隨便你」的調調。

▲30分鐘離席1次!網美看《復4》強光攻擊「看一下會死」 神邏輯萬人看呆...被分了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網友們都覺得原po是救了朋友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男網友聽在耳裡相當不舒服,於是提議「不然這樣啦,我錢還你們電影算我請,等等宵夜算妳的,要嗎?」結果女生立刻反駁,「為什麼我要出你的宵夜啊?我跟你又沒很熟」

神邏輯又不禮貌的言語讓他非常錯愕,但為了幫好兄弟顧面子,他趕緊笑說,「沒啦...我其實也不餓,也不是真的一定要吃啦!」返家後,朋友特地傳訊息,又跟他道歉了一次,並約他二刷,這回對方強調1位,在他的追問下,只淡淡地回「剛剛分了。」

對於這個結局,原po突然浮出一絲罪惡感,不過大票網友都覺得,他是做了一件好事,「不用感到內疚,機掰女活該被分」、「你拯救你朋友」、「我很認真的把故事看完了,還好分了」、「朋友愛的是你」、「公主癌系鶴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▼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戲院,電影院,排隊,人潮,買票,秀泰影城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