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直播意外曝「新一代女神」 捲髮披肩甜笑「水蛇腰太誇張」

▲▼高嘉瑜,林俊憲,助理,正妹(圖/翻攝自Facebook直播/高嘉瑜)

▲高嘉瑜赴台南展開美食之旅,意外曝光林俊憲美女助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直播/高嘉瑜,下同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有「港湖女神」之稱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,5日晚間啟動「還願之旅」,到台南狂吃各項平民美食,也同步在臉書上直播,沒想到意外曝光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的25歲清純甜美女助理,讓她忍不住直呼「現在新一代的女神在我旁邊」。

台南立委進行補選前,高嘉瑜曾南下替同黨籍郭國文站台,力求從選民手中爭取到更多選票,而林俊憲則發下豪語,若是郭國文順利當選,他願意每個月自費請高嘉瑜到台南吃美食,如今他也兌現選前承諾,邀請高嘉瑜親臨府城享用美食,表示「來了台南,不胖個10公斤,就不讓你回去」。

5日下午開始,高嘉瑜與林俊憲2人展開「美食前哨戰」,並在臉書上直播與粉絲互動,除了炒鱔魚意麵及牛肉湯之外,高嘉瑜第二攤就到了泰成水果行用甜品,但由於林俊憲去跑攤了,改由林的25歲女助理陪同。

▲▼高嘉瑜,林俊憲,助理,正妹(圖/翻攝自Facebook直播/高嘉瑜)

但不料該名女助理才現身,窈窕的身材就讓高嘉瑜忍不住直呼,「怎麼那麼瘦」、「這水蛇腰耶、這太誇張了」、「妳在台南都沒吃東西嗎?」還在鏡頭前開玩笑地詢問,林俊憲是不是平常都虐待助理?直言「我站在她旁邊好像大一號,大家發現我怎麼那麼胖!」

2人共吃一碗水果冰,面對高嘉瑜詢問怎麼只吃一口,是怕胖嗎?女助理露出靦腆微笑,反勸她「多吃一點」,高嘉瑜聞言噴笑,直說25歲的心機很重,一直叫40歲的多吃一點,自己都不吃,很「母湯」!

▲▼高嘉瑜,林俊憲,助理,正妹(圖/翻攝自Facebook直播/高嘉瑜)

不少民眾捕獲野生高嘉瑜的蹤影,興奮地要求合照,而無法到場的粉絲則在臉書留言力挺,「時尚玩嘉台南版真棒」、「台南可以來場瑜粉見面會嗎?」、「可惡我剛從台南回來」、「自然親民接地氣的高議員」、「被政治耽誤的議員,應該是被政治耽誤的藝人」、「嘉瑜明明18歲」。

但也有網友注意力全被美女助理給吸走,紛紛留言「旁邊正妹是誰」、「正妹助理」、「好漂亮的助理」、「小高安靜一下給旁邊女生說話時間」、「一直在看嘉瑜旁邊那位正妹,水水水」、「旁邊的妹妹不好意思吃,嘉瑜妳要餵旁邊的妹妹吃冰!」

▲▼高嘉瑜。(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粉專)

▲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有「港湖女神」的封號。(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粉專)

【更多新聞】

嘿咻一半突暴斃!小三為脫罪說「他不行」 正宮護亡夫:絕對硬起來

小三越界祭拜婆婆!正宮急擋遭腥夫強摔在地渾身傷 她崩潰搬家看精神科

快訊/新莊早餐店疑換瓦斯引氣爆 黑煙狂竄4人受傷送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