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前女友想復合…問事問到「跟宮廟的人跑了」 網笑:肉棍不如神棍

▲▼香爐、香、拜拜、宮廟、廟宇、寺廟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原PO前女友現在和廟方人員在一起。(圖/取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,女友和他分手後,因為念舊情還想複合,於是跑去宮廟問事,沒想到問到後來直接跟宮廟的人跑了。莫名好笑的經歷引來不少網友留言,「問事問到雙修,這廟不簡單」、「肉棍不如神棍的邏輯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戀愛公社」貼文,和女友愛情長跑了6年,2人的關係也有過不好的時候,卻被對方一句分手就斬斷情絲;儘管分手後的半年一直在等待對方回頭,「或許她會像之前一樣,一段時間就又和好」,但始終沒有等到那一天。

▲▼女友廟裡問事求復合 問到跟宮廟的人跑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戀愛公社)

▲原PO和前女友私底下原本都想復合,女方卻意外和宮廟的人在一起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戀愛公社)

原PO說,直到過了半年,此時已是前女友的她突然傳訊息來要2人各自保重,小聊一下才知道,原來對方分手後也曾經想過要復合,於是跑到宮廟去問事,結果問到後來跟宮廟的人跑了,讓他哭笑不得。「不過她跟宮廟的人也沒有很好,也鬧過分手好幾次」,原PO說,這整件是想來還真是諷刺。

網友紛紛留言,「這也太好笑了」、「肉棍不如神棍的邏輯」、「恭喜你」、「問事問到雙修,這廟不簡單」、「我又看錯字,我看成她去問事問到宮廟的人都嚇跑了」、「你要感謝上天讓你有重新再找更好的機會,祝福她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