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授鼠鼠自爆「下藥性侵E奶嫩模」…交往後還外出騙砲!沉痛自白:願負一切責任

全選並複製 橫影音 直影音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知識型勸世YouTuber「教授鼠鼠」5日在個人頻道PO出影片,坦承自己欺騙是放鬆藥物,並讓知名E奶小模服下梅片,藉此性侵得逞;事後雖然小模迫於羞憤感而與他交往,但他卻還開著小模的車假借合作名義與另外2名女性約砲,「本人對上述事實均予承認,並願承擔因此產生的一切經濟、法律責任!」

▲▼教授鼠鼠坦承下藥性侵羽沫。(圖/翻攝教授鼠鼠YouTube)

▲教授鼠鼠自拍影片坦承下藥性侵知名小模。(圖/翻攝教授鼠鼠YouTube)

小有名氣的YouTuber「教授鼠鼠」常在個人頻道PO出知識型影片,不但解說臉書炫富風潮背後真相,還曾揭開八大行業神秘面紗,迅速在YouTube累積10萬粉絲訂閱;但5日教授鼠鼠卻突然以「一個真摯誠懇的懺悔,我做了錯誤的事情,希望大家引以為戒」為題,PO出長達2分39秒的道歉自白影片,親口揭露自己下藥性侵、約砲的不堪事實。

▲▼教授鼠鼠談論酒店的內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教授鼠鼠)

▲教授鼠鼠以知識型影片走紅,在YouTube上擁有10萬粉絲訂閱。(圖/翻攝教授鼠鼠YouTube)

教授鼠鼠坦承,先前曾以毒品「梅片」欺騙知名小模是放鬆藥物,誘使她服下,並趁小模昏迷狀態下與其發生性關係,導致她心裡感到厭惡、羞憤,最後迫於無奈而嘗試與他交往,希望能減輕心中痛苦。

此外,教授鼠鼠還坦承,在與小模交往期間,他還開著小模的車,並透過自己YouTuber的身分假借合作名義,與另外2名女性約砲,甚至其中一位還是他的粉絲,「這沒有任何金錢往來,也沒有合作,純粹被我騙砲,交往期間,小模沒有花費過我任何一毛錢,我對外沒有承認自己有女友,都說是自己包養的,但她是一個獨立自主的女人,我們之間經濟獨立,現本人居住的房屋、車輛都屬於小模開支所有。」

教授鼠鼠坦承,事實與先前的PO文大有出入,導致大眾對小模產生誤解,「有鑑於此本人對上述事實均予承認,並願承擔因此產生的一切經濟、法律責任,我也對社會大眾承諾,發誓不會再使用毒品、或是麻醉藥品對女生實行下藥或者是欺騙,最後交往期間如果家中有任何毒品或者是毒品以外的麻醉藥品,都是屬於我個人所有,跟小模沒有任何關係。以上對話皆為我本人意願,沒有經過任何人的強暴脅迫,本人對上述事實均予承認,對於以上我對我無恥的行為感到抱歉,也願意接受和負起法律責任和賠償責任,希望小模能原諒 如果再有下次本人我、教授鼠鼠願意接受任何法律制裁。」

而小模本人6日凌晨也在臉書PO出多則貼文,「沒有發生關係我會看得上他?是覺得他很帥還是王陽明?噁心至極、虛偽至極,所以你們覺得用藥促使女生無意識發生性行為是對的是嗎?」、「我恨不得把你千刀萬剮,你繼續騙我,我不在台灣,你裝得自己多癡情,結果呢?騙妹合作拍影片然後上人家?XXX老XX!什麼撞車被警察軟禁,明明就是抽大麻被抓,我會讓你付出代價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