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佩芬爆4千萬是「原本吳敦義選總統要用的」 先拿去給韓打勝仗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25日爆料稱,去年九合一選舉時,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曾為高雄市長韓國瑜募款4千萬元做為選舉用途。對此,韓國瑜今(29)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,完全沒有4千萬,並要蔡正元道歉。資深媒體人鄭佩芬今天晚間則在節目上表示,那4千萬本來是吳敦義的好朋友要給他選總統的競選經費,但是先給了韓國瑜,要打贏去年九合一大選那場仗。

▲▼韓國瑜。(圖/攝影中心記者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捲入「4千萬風波」。(圖/攝影中心記者攝)

資深媒體人晚間鄭佩芬今天在年代談話性節目中表示,「韓國瑜陷入的4千萬元風波,那個錢本來是吳敦義的好朋友要給他選總統的競選經費。」鄭佩芬直言,因為那個時候韓國瑜選上也很重要,所以他(指吳敦義)就覺得說,趕快先去救急,所以這些消息才會爆出來。

▲鄭佩芬爆料稱,4千萬是吳敦義選總統要用的。(圖/記者楊詩益攝)

▲鄭佩芬爆料稱,4千萬是吳敦義選總統要用的。(圖/記者楊詩益攝)

鄭佩芬說,「企業界是要挺吳敦義選總統,所以吳敦義布局已經很久了,但是就是說因為做為一個黨主席,他當然要打勝這場仗,所以他說先給韓國瑜,因為他不缺這些人。」

▲▼4千萬風波!蔡正元、韓國瑜黨內互打。(圖/記者李帛窈 整理製表)

▲4千萬風波!蔡正元、韓國瑜「黨內互打」。(圖/記者李帛窈整理製表)

主持人另外談到國民黨內有反韓跟挺韓的聲音,鄭佩芬則認為,其實沒有反韓,只是很多人覺得韓國瑜有一點忘恩負義。她表示,「例如王金平幫韓國瑜站台造勢,但是韓選上以後,卻沒有和王金平有來往。鄭佩芬分析,韓國瑜幾乎得罪了所有人,「其實不是因為大家反他,只是因為有點過頭,而且才上任4個月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