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「散彈槍轟頭+錘子狂毆下巴」後棄養 獨眼獨耳白汪還是相信人類

▲▼獨眼狗狗Bubble被主人用錘子狂毆 還是相信人類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hbubbles)

▲ 泡泡失去一隻耳朵和一隻眼睛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hbubbles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隻㹴犬「泡泡」(Bubbles)被前飼主虐至下巴碎裂導致無法進食時,還只是一隻幼犬,遭人遺棄在一家收容所,即將被安樂死,所幸被慈善機構帶回,現在康復狀況非常好。50歲的凱琳(Kilyn Horton)和55歲的弗朗西斯科(Francisco Muldoon)領養了牠,在Instagram上記錄牠的生活,擁有近2萬名粉絲。

凱琳和弗朗西斯科共同經營一家狗狗移動美容公司,前往動物救援組織(Pets Alive)當志工時,看見當時只有6個月大、滿身瘡痍的泡泡。凱琳提到,「當我們第一次看到牠時,牠看起來非常悲傷、孤獨,在牠的木屋裡走來走去。我們一打開門,牠就把那顆小腦袋埋在我懷裡。」

當凱琳目睹泡泡承受的痛苦,就知道自己必須把牠帶回家,「牠只是想被愛。我們立刻達成共識,深知我們必須領養她。」這對夫婦於是將泡泡帶回德州休士頓家中附近的獸醫診所接受治療。

▲▼獨眼狗狗Bubble被主人用錘子狂毆 還是相信人類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hbubbles)

▲ 泡泡是一隻惹人愛的母狗。

X光顯示,泡泡的頭骨中還有一顆散彈槍的子彈。獸醫師馬特(Matt Sherwood)還發現,子彈摧毀了泡泡的右耳道。凱琳補充,「我們也注意到牠吃東西有困難。事實證明,從槍口下倖存以後,牠還被以錘子毆打,導致右下頜關節骨折,而受傷的骨頭癒合後形成一個鈣化的腫塊。泡泡只能將牠的嘴巴張開大約半英寸,居然還能把食物吞下去,真是太神奇了!」

經過3.5小時的手術,泡泡的下顎有一部分被切除;頭骨的子彈被取出後則交給警方進行鑑識。此外,泡泡的耳道也被摘除,右耳被縫合。此前,泡泡已經在2018年8月的一次手術中摘除受損的眼球,縫合右眼窩。

凱琳表示,「這對泡泡來說是漫長且痛苦的,但牠對所有人表達牠的愛。牠就是想讓人們過來親近牠、打聲招呼,這樣牠就能依偎在他們身邊。」這對夫婦提到,泡泡從未被傷勢打倒,同時鼓勵人們領養更多需要額外照護的狗狗。

凱琳補充,「世界上有很多殘忍的事情,但我們希望人們知道,如果他們在收容所遇到一隻受傷或受虐的狗,並不一定代表牠們不好。有時候牠們只是害怕,需要的只是一點點愛,而牠們也會付出很多。」

▼ 儘管被人類傷害,泡泡還是很親人。

▲▼獨眼狗狗Bubble被主人用錘子狂毆 還是相信人類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hbubble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