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擬選總統 蔡英文:這件事我們尊重他囉

▲郭台銘前往武聖宮參拜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郭台銘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針對要不要參選2020總統大選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6日表態,他一定會經過正常的程序,「不接受徵召」,至於什麼時候會做決定,他說,「希望明天或等一會兒再談」,郭台銘17日參拜板橋慈惠宮時更透露,媽祖託夢給他要他一定要「出來」。總統蔡英文17日受訪時再被問及郭台銘可能將成為對手,她重申,「就是尊重」。

蔡英文16日受訪時被問及郭台銘有意參加國民黨初選,蔡英文先是表示,國民黨的事她不方便回應,記者追問,郭台銘此時還不是國民黨員,只是考慮參選,蔡英文回應,「這件事我們尊重他囉」。

郭台銘17日一早一連參拜板橋慈惠宮、淡水武聖宮,外界認為他要選總統態度越來越明確。蔡英文17日受訪時回應,「他還沒宣布吧?我昨天就講過,就是尊重」,蔡英文說,現任總統要處理很多國家事情,尤其是對岸很多軍事活動,總統應該要隨時因應、確保國家安全,在中美貿易情勢下台灣要持續努力,吸引更多台商回來投資。

【郭台銘選總統相關新聞...】

► 力挺郭台銘參選總統? 馬英九:我們樂觀其成
► 郭台銘「媽祖託夢」選總統 韓國瑜眉頭一皺回應了
► 郭台銘想選總統 柯文哲:他不算是素人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